close

寒假把暖暖看完了
不知道怎麼講
結局自己覺得很沉重...

還有出團
從DOTA
三國
現在變信長
就是那一幫

然後是學麻將
真的是蠻特別的遊戲
還記得有一次玩鬧出的笑話
一局結束
「你不是聽了嗎? 而且剛剛有出來阿 為什麼不胡?」
「不是只能吃上家嗎?」
「...............................」

還有去第一次去的長濱(我真的是第一次去= =)
是代替同學的媽媽去參加朋友的女兒的婚禮
同學的女朋友也有來
第二個SHAKE!!!
是同學開車載我們去的
到了長濱鄉
小逛一下他們的小鎮
逛了逛有點無聊
真的沒甚麼好逛的
想說去書店看看
從頭到尾只有兩家"書局"
想了想
金石堂和誠品怎麼可能在這開= =
後來去逛他們的國小
有一種感動
雖然是個很小很小的地方
但是小朋友的天真和創意到哪裡都一樣
老師也是很努力在教育著他們
從很多展出的作品中感到他們的希望
也想到國小的點點滴滴
然後校園沒有學生顯得格外空曠
天氣很好
樹和草很綠
空氣很新鮮
這邊離海很近站在高處應該可以看到海吧
好棒的感覺
寧靜的美好

婚禮是搭鐵架辦桌的那種
我們還被安排坐在前面
桌上三個字
貴賓席
喔喔特別的感覺 ㄆㄆ
還有請個女主持人大約是五十歲吧
很自HIGH
很賣力
表情動作很趣味XD
如果去星光幫至少百大應該沒問題
原住民很多
主持人穿插著原住民語言
果然是在台東的小鎮
新郎新娘出場
後面跟伴娘伴郎
新郎蠻帥的
沒聽別人介紹還不知道是個內地人
還用大陸才有的腔調捲舌音向我們拜年
新娘也很漂亮
還蠻登對的喔
伴娘也很漂亮感覺很年輕
伴郎則是很有個性
臉有點殺
頭髮用髮膠用成火箭的造型
有屌到

吃完了喜宴
開車回程經過關山
同學的姐姐說要去找朋友
到了一間叫SHA LA LA的店
原來已經是老闆娘了
但很年輕喔大我34歲吧
而且很漂亮
沒想到男朋友也是軍人
跟他們聊天聊了很久
也一直吃他門店裡的餅乾
把一大藍都吃光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甚麼阿= =
所以才一直吃...
姐姐有請一個女生也很漂亮
姐姐說我會一直吃是想要和她接近...
還說要排隊很多人追= =
ㄆㄆ
姐姐謝啦
能跟他聊那麼久都是她一直在找話題
真的很努力跟我聊天ㄟ
還介紹我一件衣服
我也買下來了
真的不錯看
還有她說我很有型
第三個SHAKE!!!!!!!!!!!!!!!!!!
第一次有人說我很有型耶XD
我相信她說的是真的!!!
應該很少有機會再去了
暑假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118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